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06/10 updated

呀吼~
又来到星期二咯~
中秋节就这样离开我们第3天了
超快的!
那天我又当了表姐~
小舅的老婆在中秋节那天诞下可爱的小贝比~
我说舅母你还真是会选日子
还是我的小表弟你忍到那天才出世~
到时比较容易记得啊??
呵呵,看到你们母子平安,
我们也替你感到开心
=)
那天晚上的stamboat,
很有family's feeling
虽然我有事提早跑人,
希望下次再一起聚过啦^^
偶尔也要回家陪下家人嘛~
现在...
正烦恼某些问题...
趁我还没到一定的年龄,
我真的要好好的考虑清楚...
唉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