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29 June

最近很烦...竟然多东西想到跑去kiss人家的车,当然逃不过赔偿这个问题了...
飞走了两百多,心疼...
没办法啦,意外,最多当作破财挡灾咯..
可能太乱...

其实,心里有好多东西想说但却说不出口,给某人...我知道你忙...有时你忽略了我,我不怪你,因为我不能做什么...但有时找你真的好难,有时想要对你撒娇,有时很多心事想向你倾诉...还有很多的很多,我需要你...你却不在,可能...个人恋爱方式不同?但我只知道...我是真的很想你,希望你明白,别忽略我对你那份情感...还有,要工作了,记得早点休息,别再那么夜睡了...加油` 宝贝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