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16 august

granma回来了,我看见了她,乐观;明显的,也憔悴了好多...
但她依然还会和我说笑,反而,我心里更难受,
但还是要面对,
刚刚mum吩咐,她一咳嗽,要按着左边的肺部,
其实...我早已经发觉到了,她一咳,肺部膨胀起来,
我更是难受...
我很担心的,她一个人在房间睡,
所以不时要轮流起来看看她,
怕她又咳得很厉害...看得出,她也不耐烦,就连吃药也开始厌倦的感觉,带点脾气,
最后,我哄了她,她就像个小孩乖乖地把药服了
原来,老人家也会像个小孩有时会闹,她需要我们...
待会妈咪有东西要告诉我,
我不敢想象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