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1st day

终于,吃了那么多年,现在才开始我的读书生涯...虽然只有那短短6个月,但对我来说是否漫长?
今天,我独自来到了一个生疏的地方,puchong...离学校有一段路,还好有巴士接送来回,
谢谢爸妈山长水远把我送到这里,当然 也谢谢姑丈带我们到这 ...衷心感谢 =)
这里设备其实还蛮不错,该有的都有...只不过,整个课程幸运到只有我一个华人==住也6个人一间condo~算好啦,虽然有说有笑,但始终她们是一伙的,现在的我静静一个人在客厅上网发呆,但我却很享受着感觉,今天可说是累垮了,原因是我的房间出了些小问题,直到6点多才有得进房...还好有位叫Jeff的,他带着我到处询问...真是谢谢兼麻烦你啦
半年...
你认为漫长不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