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猫咪

猫咪在看什么噢??
我咬!!!
玩到累了....结果躲在后面睡到死猪那样,
后来我竟然也悃着了
=_=


哈哈~家里的任性王子,对不起啦,背着你去偷吃^^而且还是小猫咪
,你就大猫有大量点啦,才出世不久而已,你就那么快成长,
原本你是坐在我隔壁伸懒腰,
怎知道看到我的耳机在摇晃你就扑了过来,
还抓我的手指拼命咬个不停,
但你还真的用了点力道咬了下去!!
arghhh~
真是顽皮又逗趣的猫咪,
有种冲动的感觉想把你抱回家,
但还是算了,condo不给养宠物,
看你玩到累了,睡了...
真是可爱的猫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