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听我讲耶稣

终于,熬过了那几个星期的pratical,说实在的,真的很辛苦,比我想象中辛苦好几倍!不过,也算是个磨炼机会啦,不然怎么和社会见面?累垮了....

日本发生地震/海啸,使许多人失去了他们最亲爱的家人,以及他们的家乡,叫人看了心酸不已,而d-music的member们特别合唱了一首歌曲为日本打气,虽然我们不能做些什么,但希望这一首歌曲能够让大家打起精神,世界在为你祈祷!谢谢作词和作曲人 :)

还有,恭喜你开始踏上轨道了,眼看着你那么拼,那么努力以及坚持,终于达到目标了!虽然开始是辛苦些,继续努力加油,你是可以的哈!不要因为工作而把自己累了,加油!

最后,给自己的一些话 :虽然很多同样的事情发生,希望可以振作起来,变得坚强一些,但是...我能吗?我自己也不知道,有时觉得自己很矛盾,明知是不切实际的事情,偏偏一直重复脑袋过滤,很多事情都收埋收埋,自己罗黎啃,这是自食其果吗?
累了,懒得“审”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