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病,请您远离我

三四天了....你要我咳嗽到几时啊?马的!很辛苦的列!已经没练习好几天了=( 只好在家自己"暗练"...昨晚去了"基地"(练习地方啦,哈哈)发觉多了一个"六婆"(她自己称呼的)哈哈!!
就是我们的阿群啦~!整百年没见到她~呵呵^^阿green的拯救...要怎么克服你呢?感觉前面太低音了...后面突然飙到那么高><"我昨晚想了整晚,到底要怎么"拯救"这首歌呢?再给我一点时间...糟了,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完成...7天了....金锋奖就快接近我们了...刚才在dmusic部落才叫雪晶别那么慌张,结果自己却在"lia kong"...=.="唉...最重要赶快把咳嗽给"送"走,
不然...我会疯了...病,请您远离我!! far away from me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