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半决赛就这样的过了...

半决赛就这样的过去了...首先,先要恭喜中学组两首全入,而很庆幸的,我们公开组两首歌入围总决赛,但唯一最遗憾的...为什么其他的歌会...落...评判啊...=_="气!!其实...心情蛮泣丧,不过看到大家的付出,我们曾经一起练习,那个时间真的很开心..虽然也有小小插曲,但是大家的心还是一致的,我非常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!和大家一起渡过种种事情,分享快乐,这是我久违的欢乐时光...不管怎么样,我们付出过,努力过,虽然好几首被落,心情也很down...但至少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让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,深刻的印象!! 现在...收不回来,小指头,我们要拼了!!而且也请原谅我刚才在台上的失策...我会再接再厉,D-MUSIC的家人,我爱你们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