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1st July

今天算是蒙蒙喳喳过日子的,怎知道下午老妈的一通电话就把我弄火直到下班,原因是...隔壁那老头又惹事生非,鸡蛋糕他..难怪我家的其中一只狗最近无精打采,原来他给它吃了些东西,还好天有眼,偏偏就被我老妈aim到,那老的不知拿什么药+洗衣粉加入面包丢给狗狗吃,还好妈咪立刻喝住狗狗,它才没吃下去,他看到妈咪就赶快(其实走很慢)地进屋,直到傍晚...爸比知道这件事很火,原因是我家的doggie kitty都是老爸的宝贝,直接过隔壁开live,满多“观众”的==...可惜我不在,不然真的很想狠狠操他一顿,亏我当你是亲戚那样尊敬你,但你却自己造了那么多麻烦出来,全部人都已经怕了你,儿子也没眼看了,从sentosa赶来拼命跟我们道歉...唉...不知道要怎么说你,原本我可以当作没一回事,毕竟大家邻居那么久,但是你自己拿来,半夜12点多打来说我们吵==我操你就有!全部都在房间了还吵什么吵?!是你吵我们就有!家里唱k 是我们的自由,晚上10点过后根本就没有任何嘈音了,是你那脑袋不知什么鸟幻觉啦!总之...你再那样..真的很头痛=="
你得罪到我妈咪你真的不好运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