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2 July

ta daaa~!!我家的任性王子好久没亮相咯~早上睡醒没事做就抓它来玩,其实很久都好好的陪陪它了...平时也只是摸摸它后就跑去忙别的,不过有时没什么带它出门活动,变得会对陌生人生疏了 ==
呵呵~
为什么会叫它任性王子,原因是我真的从来没见过那么任性的animal...lols,嫌东嫌西,给它这个又不是,那个又不是=="很爱吵~真像个爱闹的小孩...只有我爸才那么顺你而已><
真是被我爸宠坏啦...yo!
最喜欢你向我撒娇的时候,
最喜欢你在我不开心会陪着我(虽然你是在怀里睡着的==)
无聊时抓你来咬(har?咬?? ==")呵呵...今天把你抱起来拍张照,瞧你,撒娇+陶醉成这个样子^^让我catch到那么好的镜头,我刚睡醒的样子和你那陶醉look...hah...
陪了我7年的你
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