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23


就这样,又过了一年的生日,但今年非似往年,特别的惊喜,特别的你,让我今年渡过了特别的生日,原来,你早就策划得妥妥当当,连我都看不到任何破绽,尤其是那个去他妈的working roster ==" shit!!!!我这白目竟然相信你有工作,但你却特地飞去马六甲买了我最爱吃的layer cake回来,还跟同事pakat,我只能说:你的timing准,你的演技强,哈哈!!!!确实让我感动了,我感受到你的精心准备,谢谢您,我亲爱的您,还有谢谢亲戚们也在昨晚给了个suprise,姑姑的厚礼,姐姐和表弟精心挑选的小礼物(当然也顺便“挖”了姐姐一封红包)我真的很满足了,真的...
还有谢谢朋友的祝福 :)
真的很感谢...
23岁。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 thank you to who?? hahahahahah..... didn't mention name also pun~~~~~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螞蟻,恭喜您!!
    原本我很想痛駡‘死丹利’以爲他真的要帶你陪我吃自由餐。。。
    現金知道了他的‘陰謀’,我無言。。。
    祝福您兩恩愛到永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