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我爱吹水

就这样,在这里工作已经半个月多,一开始就加班加班,回到家也只是了了一餐睡觉等待明天的来临,累得我有时会发牢骚。
说实在的,这算是让自己体验到在外生活的滋味,或许我是比较迟来...可能刚开始有点不习惯,不像家里温暖的床,妈咪亲身煮的家常便饭,和哥哥一时斗嘴的情景,爸爸的疲惫,啊麽的爱,原来...当你一踏出这个家,你会对它更想念,更珍惜,妈咪时不时都会拨电问候,你们的关心,让我很窝心,但我最担心的,还是家中唯一最年长的啊麽,她最近又不时咳嗽,我真的好害怕,害怕的是大家都应该会猜得到,但有家人照顾,我还是要告诉自己把心情给安心下来,人家说,平安是金,健康是福,一切都要以平常心看待,保持良好心态。

家,我想你;家人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