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对不起...

daddy mummy....又让你们操心了,我承认这是我的错,换作我是你们,我也会有那种感受,
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电话,因为地方太吵;加上电话都很小声>_<"4个number加起来有80多通的misscall...真的很对不起,但是假如你要我不要再join的话...我无话可说,但我知道那是你们一时之气讲出来的,假如拒绝我那样...我的liFe真的是过得没有意义了...之前某些原因,自己害了自己失去了一部分的朋友,甚至被他们认为我是LCLY的人,当然我也知道现在是农历七月,我自己也会检点的了... ='(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