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今天终于把所有的东西给解决了,road tax拖了好几个月才发觉,lesen昨晚也跟着挂,而且被老爸刷得996 ><
我自己真的很健忘,唉...还好这4个月里block的时候不是驾摩托,否则...我准备洗屁屁咯~哈哈,爸,谢谢你帮我解决掉了哦 =)
今天无聊之下,和妈咪出去闲逛...结果,经过某某鞋店,又再控制不到自己,买下第13双鞋 -_-" 38的我,但真的很喜欢阿,所以在直接买了下来,我看妈咪你的厨干脆让给我算了吧~
还有...
阿mei...希望你的儿子健健康康哦,我刚才也替你心疼...
你也要赶快好起来啊,刚才去探你显得很憔悴,刚生完是比较弱,尽量好好休息吧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