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忙碌的今天~

很快的~还有两天我可以出关了,
今天忙碌到...脚软,就连吃饭时间都没了!!
而且在医院里很想把某人给毁掉,他妈的...一直道歉有屁用啊?是你自己说肯定让病人用的,
过后又叫我off掉,亏死我啦!还好自己解决了,否则真的吃死猫了 >_<"
这两天要感谢老板娘来帮忙也~
想不到你也挺能开玩笑的嘛^^
hehe~总之谢谢您的帮忙啦~
恭喜~d-music有新家咯^^
真是开心
但...
搬家的那天...我没过去帮忙...
对不起大家><
工作阻碍了我的时间...很miss你们 =(
也很miss 玉米~
希望星期五可以和大家聚会~

good nit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