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某位妞妞的摄影(只有两三张)

......
开始"异常"了~哈哈哈!!

普通

以下这3张就是这位妞妞拍出来的成果咯~

mr.Simple很会抓角度哦^^



眼神和自然表情需要加强,但不错了啦 =)




长腿妞妞^^不错,腿真的很长,羡慕T_T






*到现在本人才得到这位妞妞的照片,悲...





在六月的某日,无聊的情况下就被玉米小姐拉了出来,主要原因是外景拍摄咯~想不到simple先生也在场,呵呵~两个家伙难道项挑战他们的摄影技术?哈哈~其实是交流交流啦~那天懒得当他们的麻豆,所以唯有指导这位妞妞如何使用posing,呵呵~懒得换衣化妆才是真正的理由^^(被玉米小姐发现肯定打入18层)这位妞妞起初也不怎么会运用姿势,也许是第一次有点害怕吧?但久而久之她已习惯了,整个人都不同了,一对到镜头马上就会自动posing~妞妞不错嘛^_^加上她原本白暂的肌肤以及细长的腿(本人最欣赏的,我不是变态啦),拍上去的整体还算ok的 =) 去了大概几个地方拍,我看也上千张吧?...但是照片还没拿到~玉米懒得发给我,晕!而且她的pendrive还在我这~paise拉..><"在拍照过程突然发现有趣的事情,就是他们两个越拍越投入,所以我不禁的偷拍了有趣的模样^-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