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不知不觉...比赛已经远离了我们9天~心情还逗留在那段期间吗?恭喜中学组1&2包到完哦^^stanley一直干都到流鼻涕厚~而我们...输了,但还能怎样?那天我竟然哭了(还好妆没溶掉,否则全部人回家作恶蒙)好糗哦~看大家那么努力练习...所以...但是,机会还有的,也许最近的评审还没睡醒也说不定?(pai se huh得罪了)最佳演绎奖...pui~想到就好笑!


女王阿女王~你的改版小指头果然是赞厚!!有够创意的嘛^_^v
阿green先生应该不会geram呱?


时间过得真快,就连我的“大寿”也酱过去了~21岁,要面对的事情还有很多,还有很远的路要走,虽然未知前方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但还是要努力的走下去 =)加油~
还有~谢谢宝贝玉米昨天陪我渡过,虽然迟了,但真的很感谢您^^超感动的!


顺带一提,糖果姐姐blog里的歌很好听~
现在就是边听边写的 =D
hah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