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闷骚

星期六...
显得很普通,
换作是以前的我,
一整天想看到我乖乖呆在家都不行!
可能...闷了?还是...懒得出门?
昨天放了玉米飞机...对不起...
很多人说我变了,变得""了,
和以前的我分别蛮大,可是那样不好吗?
其实我呆在家也不知要做些什么
只好就是对着电脑,
看戏...
小睡...
听歌...
心里虽然是很想出门,
但是我可以去哪?
想着想着...还是在家好,
哎....
还好最近晚上有活动,
以前,就是死对那个电脑从早至夜深,
老妈老是念念有词...
很害怕...
比赛过后,
我又会突然不见...
哈哈~
才怪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