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to wlien..

最近都没和你联络,
才知道你父亲走了,
身为那么多年朋友的我却last minit才知道,刚开friendster的profile,你却回复了:

WLiEN
Posted

07/14/2009 2:32 am
在我最失落时,最需要人关心时,你不在。我老爸终于过世了,他在我生日那天离开了我,所以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…


对不起,我不知要说什么好...
但是...
你总是很喜欢将烦恼收着,
每次都一个人发泄,
每次告诉我你很好,
说家庭和学业令你苦恼,
每一次在电话里头的我只能去劝你,
和你7年多的朋友,我才敢敢shoot你,骂醒你
希望你会看得开,但你自己又逃不出忧郁,
我知道你的心情在这期间也没办法恢复,
盼只能够你的家人和朋友慢慢的让你走出你的忧郁...
威廉,
这次要靠你自己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